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大一回忆作文600字

大一回忆作文600字

2021-09-07 07: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没上大学前我们都会幻想自己的大学生活是美好、充实、有意义的,但上了大学之后才明白其中的道理。大一的时候我们对对少少都会加入学校里的一些组织,即使不是校级的也有院级的。我们都想在学校里面除了专业学习外,还能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锻炼我们的能力。所以我们都会选择加入一些组织来历练自己。

  我大一的时候还是比较迷迷糊糊的,也没有人跟我说进入大学后需要注意些什么,只有我经历过后才知道其中的“秘密”。军训期间不少的组织开始招新干事了,每天中午在食堂外面摆摊、发传单宣传。我也是被传单上的信息吸引住了,也想突破自己以往内向的性格,所以我就跟高中的同学一起加入了学校的招生就业学生服务组织。

  也不能说加入这个组织是后悔的,因为它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让我了解了学校招生和就业的一些事情,也让我认识到了一些优秀的工作伙伴,老师的细心照顾和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帮助了我很多。刚开始我感到非常的幸福,觉得自己加入这个组织加对了,也慢慢的深陷在其中。后来经过长时间的相处,发现了他们工作上的一些弊病和竞选时他们选人的问题,我越来越觉得自己融入不进去这个集体了,就萌生了想退组织的想法。也是在这一个纠结的时候,终于有一天我跟学姐说明了一下自己的情况说自己要认真学习,平时可能没有很多的时间去负责组织里的事情。

  其实更大的原因是组织里的人没开始的时候团结了,大家各持意见,平时做事情也是很耗时间的,出事情后互相推脱责任。我不明白为什么学长学姐会选他们加入,据我了解是当时组织人数不够了,刚好来报名的人不多,就没有经过认真的观察就通过了。

  所以我心寒了,也累了,只想多些时间学习而不是花费在这些毫无意义的事情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