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作文600字

2021-10-07 12: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自从上了六年级,爸爸妈妈就决定让我独自一人回家。从那天开始,每天放学回家便成了我最期待的事情。因为我可以自由地选择与同学一起游玩或买零食。

  与往常一样,下午四点钟的铃声响起,同学们便把校门围得水泄不通,只为第一时间离开校园。比较幸运的我,挤在人群中,被人潮送出了校门。我迈着轻快的脚步,与同学一起向西站的公交车始发站走去。

  学校与公交车站隔着胜昔桥和游泳桥路,各式各样的小吃店和文具店林立在街道两旁,我经常会去各家店看一看,但基本上不买东西。我最常光顾的是“一鸣奶吧”,我会把一鸣卡随身携带。那天,我刚准备进入一鸣奶吧店时,却发现隔壁的古茗奶茶店的柜台上放着一个被打乱的魔方。我对魔方一直感觉很有亲切感,可能瞬间患上了强迫症,所以我走进了奶茶店,拿起魔方玩了起来。

  曾经的我是一个魔方小白,拿着魔方就算捣腾十几分钟也不能将它六面复原。但上五年级的时候,因为学校里举办的一次数学节比赛,我的技能开始突飞猛进了。店员小哥仿佛发现了商机,对我说:“小妹妹,我们玩个游戏吧,如果你在一分钟之内将魔方六面复原,那我就送一杯奶茶,否则,你自掏腰包买我们一杯奶茶,如何?”要知道在60秒内能复原魔方可不太容易,能做到的人已经可以称得上是高手了。但我可是五年级的魔方王之一,当年参加全校的终极决赛,四十几秒便可复原魔方六个面。于是,面对此挑战,我爽快地答应了。结果不出所料,我在一分钟之内,顺利地将魔方复原。店员小哥只得乖乖地帮我在奖励卡上盖了十个印章(十个印章可以在任意一家古茗店中兑换一杯免费的奶茶)。

  嘻嘻,谁叫那店员小哥挑错了人呢!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