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春节放鞭炮作文600字

春节放鞭炮作文600字

2021-10-07 21: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寒假来了,我便是轻松一身,因为寒假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玩的时期。而就在这个时期,我能够听到很多放鞭炮的声音,尤其是一些小区门口,他们都会买一些鞭炮、烟花来放,来庆祝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而且还有退却灾祸之意。而我,当然也喜欢这样的场景,因为我可以捡到很多没有炸掉的鞭炮。

  凑巧,就在今天早上,我们的小区门口就有人在放鞭炮。待他们放完之后,我便是跑到那边,去寻找没有燃尽的鞭炮。好巧不巧,我立马就在地上发现了一根完好的鞭炮,可惜的是,这个鞭炮的导火线太短了,不适合我去点燃,不然太危险了。接着,我又发现了第二个鞭炮。而且,这个鞭炮不但是完好无损的,而且它的导火线也是特别长,适合我去点燃。紧接着,我有依次找来了十个鞭炮。虽然这些鞭炮是别人用过的,但是对于我来说,确实给我带来莫大的快乐与喜悦。

  于是打算找一块空地去放。我寻思片刻,拿定主意,去公园吧。因为公园到春节的时候,一般人都是比较少的,更何况现在还是只有八点,许多大人小孩都没有起床。果然,当我来到了这里,就发现这里的确也没有人。于是我找了一个台阶,放置我的鞭炮。小心翼翼的点燃打火机,点燃了一根鞭炮。待鞭炮的导火线开始燃起来的时候,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到了五米开外。

  砰!

  鞭炮炸了,果然,这的确很有趣。接着我又放了几个鞭炮,虽然这其中有一些是哑炮,但是多数都是可以放的。于是乎,我就在这快乐我鞭炮声之中,完成了我春节的放鞭炮。

  在春节里放鞭炮,的确很有趣。虽然我买不起那种一捆的鞭炮,但是我能够在放完的地方捡漏,还是能玩得很开心,这也给我留下了快乐的回忆。啊,今天真开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