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寒假真快乐作文700字

寒假真快乐作文700字

2021-10-08 23: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到寒假就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因为我有很长很长时间的假期可以享受。相对于暑假来说,我更喜欢寒假,因为寒假的时候天气并不是很热,我是一个怕热的人,所以冷天起对我来说是很好的享受。而且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下雪下雪这件事,也只有在冬天才会发生,所以我很享受寒假,在寒假我有很多事情可以做,而且我有动力去做他们。

  我这次的寒假一共放了30天,我把寒假分成了三个部分,也就是,前面十天,中间十天和后面十天。前面十天我用来完成我的寒假作业,写完寒假作业是我前十天的主要任务,但是并不代表我前十天全部用来写作业。很多人是把作业分成一点一点的任务,每天都写一点,但是对我来说,我更喜欢一下子都写完,后面再好好的玩。在这写作业的十天中,我还会去读一些课外的名著,比如朝花夕拾之类的名著,因为每次在写完作业之后,我都会感觉意犹未尽,有更大的动力去读书,但是如果我是玩游戏之后再去读书,那我就会没有动力。

  在寒假中的中间十天,我用来出去玩耍,做很多户外的运动。冬天的晚上,虽然有一些冷,但是我还是很愿意在冬天的晚上出去走一走。有时候下雪的时候,雪景就会非常漂亮,在路灯下面,一片片雪花,就像美丽的仙子一样,抓住我的目光。在下雪的时候,我可以堆雪人,打雪仗,跟很多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如果不下雪,我还可以做很多事情,就算不下雪,除了游泳之外的事情都可以做。

  在最后的十天,我会用来预习,下个学期要学习的知识,因为人类的记忆是有限度的,如果我太早的进行学习,我就会忘记,但是如果在后面十天学习,这很有利于我在下一个学期前期的学习进度。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在我充实的计划之外,我还会度过春节,我相信大多数人的春节都是非常的愉快的,我也一样很享受春节。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