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感谢你的陪伴作文1400字

感谢你的陪伴作文1400字

2021-09-08 17: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无意中,又打开了那本记忆册,上面的许多照片都经历了日月沧桑,我一张一张的翻着,慢慢地,慢慢地,眼前渐渐浮现出了关于照片的许多事情。看着这些照片,心中不免涌出许多怀念之情。一张又一张照片闪过,嗯?那是什么?一个金黄的东西在我眼前闪过,我重新翻到前面,哦,那是一片黄色,却已经褪色的枫叶,那枫叶在时间的流逝下,已经干枯了,稍有不慎,就可能会干枯断裂。但,这片枫叶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呢?我努力思索着,百思不得其解,突然,我的记忆中忽然浮现出了一个记忆,那记忆就如微光,稍纵即逝,于是,我拿起文笔,写下了这关于枫叶的故事…

  那大概是我三年级的时候吧!那时正值下课时间,我一个人走下楼梯,走到了操场上,还记得上课前的“下课记得一起去操场上玩哦这句话,开始四处寻找他的身影,在茫茫人海中,我突然看见他也在操场上四处寻找着我,而且似乎比我还要着急,我看见他,连忙往他那边的方向跑去,同时,他也看到了我,并热情的向我招手,可是,谁知道啊?就在这时,操场上的一块小石头躲过了我的火眼金睛,我一个踉跄,只听“轰隆”的一声,我绊倒了,随即,操场上便传来了,我能让整个校园都听得见的哭声,这时,你走近了我,问我:“你疼不疼?”并慢慢的将我扶起,随着我的脚步而一上一下的走着,仿佛不是我受了伤,而是你受的伤一样,刚好,这时上课铃响了,他没有一个人丢下我跑回教室,而是依旧扶着我走到医务室,装作没有听见铃声一样,之后,在医务室里,你就像个枪口一般,不断的问医生,关于我的问题:“这个摔伤还要多久才能好啊?”“这个伤势严重吗?医生"“需要开什么药吗?"还不时问我疼不疼,给我讲笑话,逗得我上气不接下气,完全忘记了疼痛。上完了药之后,你就如亲人般将我扶到了那棵枫树上,坐在那棵枫树下,我和你,就是整个世界,坐下后,我才忽然的发现,你的头像竟然咪出了一排小小的汗珠,我竟没有发现,你仿佛就像刚做过重活似的,喘着大气,这时一股暖流不禁涌上了我的心头,使我十分的内疚。那时你才八岁,我九岁,你是我那个时候最好的朋友?这时我和你在聊天,这时,那棵枫树刚好飘下来,一片绿色的枫叶,那枫叶绿中带黄,却又不失青涩感觉,正如我们当时的友谊,既陌生,但又彼此认识,互相熟悉。那一时,你家那片枫叶从地上捡了起来,轻轻递给我,说:“这片枫叶送你了,就算是我们之间的友情了,”我拒绝,说道:“是你帮的我,这应该是属于你的。”你却又说:“不用再讲什么了,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只会送给你的!”听完这句话后,我的眼中,竟莫名其妙的朦胧了,我接过了你的枫叶,小心翼翼的放在那本记忆册里。那年期末我279分,你286分。

  毕业转眼就到了,时光总是短暂的,你看着我,心中满是不舍与怀念,拍完的最后一张兄弟照,我拿出了手机,与你拍下了小学的最后一张你与我的照片,我和你,互相搭了搭肩,拍了拍背,说:“加油!明天小考,加油!再见!”那时我12岁,你11岁。

  考试出奶了,你总分292分,第三名,我289分,第五名。最后一次见面,说好不哭的,可你一个男子汉,却哭起来,我也哭了,紧紧抱在一起,没出生,你想说什么?,但是却又没说出来,只能抽抽鼻子,轻声说:“再见了,靓仔!"我也说:“再见了,学霸!”

  从小学开学到小学毕业,你陪了我整整六年的时间,2190天,52560小时,3153600分,189216000秒,就是这样,现在,我们的友谊就如那金黄的枫叶一般,纯净而持久,我是永远忘不了你的,因为那一回,你和我建立的深厚的友谊。我关上的那本记忆册,决定将这个记忆深藏在我的心底,永远不会忘记,永远不会忘记你与我的友情,也永远不会忘记那片枫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