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迟到的生日作文500字

迟到的生日作文500字

2021-10-08 10: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十一周岁的生日因为各种原因,时间都被一次又一次的推后了。

  “妈妈,后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你可别忘了啊!”“哦,我知道,但你都咳嗽嘞,还能吃蛋糕吗?就延到下个月吧,这几天我正好也很忙。”“那好吧。”我一脸无奈,除了儿童节,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生日啦,怎么可以这么随意呀?哎!

  可一个月过后……我生病了,就因为没有提前打疫苗,被感染了。果然,不出我所料,那天喝药时,妈妈大叹了一口气,“哎呀,关键时刻生病了。看来,本想这周弥补你的生日我看是要泡汤啰。”啊?不会吧,我在心里暗暗责怪自己,怎么总是关键时刻掉链子,想补过一个生日都这么难。这该死的破身子,抵抗力这么差,尽拖后腿......哎!

  今年,妹妹的3周岁生日又是因为我俩都感冒了而被推迟。那一天,我突然想起了去年那迟到并且还没补回来的生日,于是满心带着期盼地问妈妈:“妈妈,去年的生日应该还没忘记吧,今年是不是该给我过两个生日呢?”“嗯,看情况吧。现在先把学习抓紧,脑袋瓜子怎么还天天想着这些呢?”

  哎呀妈妈,我看你应该就是“懒”得给我补生日了。我可是看中它的,过生日每年也才一次,挺“珍贵”的呢!你怎么就这么随意呢?毕竟我的生日还是你“给予”的。好歹也要把这迟到了一年的“重大事件”给弥补回来呀!

  去年的生日拖到今年,结果今年至今还没补上。我好期盼关上灯,一家人给我唱生日歌的那一幕画面啊。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