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作文450字

2021-09-09 06: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迟到有时会影响你的学习效率,会让你坐不上车,还会因为几分钟的迟到,进不步了考场,迟到还会引起各种各样的事情。

  我也不例外,迟到也给我带来了一些不便,不过这些事也都是因为我自己没有做好,在上个星期上素描课时,跟平常一样,我们要把铅笔和画纸准备好,装进笔袋里,还要把这些铅笔削尖,这样才能开开心心的去上课,可是我在快要上课的时候,却还没有整理好,我赶紧找啊,找啊,翻箱倒柜,最后才找到了三支铅笔,眼看都快迟到了,我竟然在我的床上找到了那一支笔,我迅速把这些笔削尖,让妈妈赶快带我去上画画班。

  到了地方,我飞驰电掣的跑进教室,看见同学们已经把型都起好了,就差打调子,我很自责,这都怪我没有提前准备好,而且还丢三落四的,用完的东西就随便一扔,下一次用的时候就很难找出来,所以我一定要把这个不好的习惯改掉。

  我们要珍惜时间的每一分,每一秒,而且也不能对任何事情疏忽大意,要不然就回造成迟到的后果。

  在平时,我们也要为自己做一份学习计划,因为时间如飞箭,我们要管理好它,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时间,不要让迟到成为你的绊脚石,这样才不会迟到,也不会造成更多的后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