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我的新发现作文400字

我的新发现作文400字

2022-04-09 19: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世界每时每刻都在变化,就看我们有没有用心去发现。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我的新发现——花比之前开得早。

  在我们午托部的后门口,种有好多花草植物,有日本晚樱、玉兰、桃花、杏花……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个百花齐放的时节,正是赏花的好日子。

  可是,我在看书时书上说“3月29日,山桃始花;4月4日,杏花始花。”真是奇了怪了,3月29日门口的桃花和杏花都已经谢了,怎么书上说才开始绽放呢?

  带着这个问题,我翻阅了《百科全书》,可在这本书中没能找到想要的答案;后来,我在翻阅一期《阳光少年报》时发现了一点线索,有篇报道讲“现在因为大气中二氧化碳增多,造成温室效应导致全球变暖。有专家指证,澳大利亚30年后将会没有冬天,但人类如果懂得保护环境,可能会有所转机。”通过全球变暖我们可以确定,地球现在的天气比以前热了,对中国来说,热天气会很热,二冷天气不会特别冷。所以我们可以确定:春天会比之前来的早,而动物和植物通过天气能知道春天的到来,于是花就开得比原来早了!

  看来这个世界真是千变万化、无奇不有。只要我们做事处处留心,就一定会比别人了解到更多的知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