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作文600字

2021-10-09 23: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要是滑雪,其实是一个大部分人都没办法体验的运动。因为在很少的地区有雪地,尤其是在南方地区,南方地区如果想滑雪的话,就必须有人造的滑雪场,在北方地区,虽然有很多滑雪场,但是有些滑雪场长时间不营业的,因为币吸引中国有四个季节,往往受到气候条件的限制。尤其对我这种在南方长大的孩子来说,只能看到下雪,但是不能滑雪。所以滑雪就一直成为我非常憧憬的一项运动。

  在寒假的时候终于有时间可以去滑雪,平时父母是不会带我去体验这种运动的,但是今年爸爸,爸爸的生意做的格外的好,所以我们有很多额外的钱,可以去中国各种地方体验不同的东西。因为滑雪往往是我们一家都很憧憬的运动,所以我们就打算在寒假的时候去滑雪。

  我们已经准备齐全了,化学的装备有很多很复杂,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复杂的多。我们还专门请了一些会滑雪的朋友和教我们滑雪的教练,毕竟我们都是从来没有滑过雪的人,我们必须要有人陪伴,我们才能够学会。滑雪果然是很难的,刚开始学化学的时候,我一刻都不敢松开手中的棍子,因为那个棍子对我来说就是保命的根子,如果我一松手早也滑就会滑下坡去。有时候我把手松开之后,滑雪板就像停不下的车一样,使劲的往前冲过去,我整个人就很难控制自己,不停的索要右晃,有时候就会摔得很惨。但是我觉得我的学习能力算强的了,很快我就学会了,可以慢慢的自己往下滑,你且可以还一些坡度较小的滑坡。

  在滑雪场呆了五六天之后,我们大部分都学会了,但是我们不敢挑战一些高难度的动作,在滑雪场看到了很多滑雪高手,他们可以飞得很远,而且落地非常的稳,丝毫不畏惧,就像一个个雪地的仙女一样。这就是我第一次滑雪的经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