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得很棒_400字

2019-06-10 08: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们家包饺子。我看妈妈一个人忙这忙那地,决定帮妈妈包饺子。

  起初,我包的饺子不是馅太少了,就是形状太奇怪了。有的像块砖头,有的像尖锥,有的像船,有的像月亮,还有的像笔、橡皮。看看妈妈包的,各个饺子呈半圆状,馅十分饱满,像一个个威武的士兵。我问妈妈:“怎么才能包好饺子?”妈妈回答:“包饺子时,馅不能放太多,也不能放少,不然没味。捏饺子时地力气不能太大,不然会把捏烂。力气也不能太小,要不然馅很容易露出来。而且还要有耐心,不能心急。

  听了妈妈地话,我重新包了起来。先拿一张面皮,放一点馅,用手捏紧。把饺子弯曲,像个小月亮一个饺子就包好了。因为不太熟练,所以包得不是很好,但比之前强多了。又是同样地动作,不大一会儿,又包好了一个饺子。我地动作一次比一次熟练,饺子也包得越来越好。

  不大一会儿,饺子就全包好了。咬一口,味道好极了。再蘸一点醋和辣椒,酸酸的、辣辣的,真好吃!吃着自己包的饺子,觉得比平常吃得更加好吃。

  六年级:魏志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