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家中发生地趣事_400字

家中发生地趣事_400字

2019-06-10 09: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早上,妈妈出去办事。出门之前,他嘱咐爸爸中午做饭给我吃。我做完了作业,正在看课外书。这时,爸爸走了过来,说:“功课做完了吧!玩一会儿电脑放松一下嘛!”我听了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立马坐到电脑前和爸爸玩了起来,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二十分钟。

  “叮咚——,您好,请开门。”门铃响了,我喊了一声:“不好,妈妈回来了。”我和爸爸赶忙关了电脑,打开门。妈妈进了屋,关心地问:“你们午饭吃了吗?”我和爸爸对视了一眼,说:“还没吃呢。”妈妈没好气地瞪了我和爸爸一眼,一声不吭地走进厨房做饭去了。不一会儿,香喷喷的饭菜就端上来了。妈妈看着我和爸爸狼吞虎咽地样子,板着脸说:“高高,你上午在干什么?谁同意你玩游戏地?”我一边吃饭,一边嘴里含糊不清地说:“是爸爸提议地!”“你这个‘小叛徒’,这么快就出卖了你的战友?”“你也是一个‘叛徒’,早晨谁答应我做午饭地?”妈妈责怪道。我俩同时举起双手。妈妈“扑哧”一声笑了。

  怎么样?这件事很有趣吧!

  六年级:魏志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