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老师不在的时候_650字

老师不在的时候_650字

2019-06-10 09: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打响了,我们迅速各回各的位,心想:如果被老师发现我们到了上课还闹哄哄的话,那我们就“玩完”了。

  老师进来上课了,可刚没过多久,保安叔叔走进了我们的教室,跟老师耳语了几句,老师对我们说:我突然有点事,你们别吵闹,安静地在教室里复习。”然后老师快步走出了教室。

  老师前脚刚走,同学们就蠢蠢欲动起来。就在这一瞬间教室炸开了锅。说话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同学们叫叫嚷嚷的把教室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有的同学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聚在一起,仿佛此刻不是在上课,倒像是在开联欢会。只见张三同学直直的挺着书本,恨不得把眼睛丢进书里,但仍不忘把眼睛时不时的朝窗外瞥上两眼。“老-师-来-了!”不知谁喊了一声,同学们大吃一惊顿时大家都惊慌失措,说话声也戛然而止,下位的同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回了座位,看书的同学也赶紧把书塞进桌洞里,迅速撩起课本,“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咦!老师那?一声大笑打破了宁静,原来是一个调皮的男生故意吓我们。真是虚惊一场。李四一脸严肃,眉头紧锁,大声吼道:“别说话!”可是对于同学们那简直就是声如细丝。一班之长,居然连同学们都管不住,他威胁同学们说:“你们再说话就扣分。”可同学们想没听见一样继续说说笑笑,我往后一看,只见几个男生在后面摆出各种疯疯癫癫的姿势,原来他们在跳舞,那惊世骇俗的舞姿,把同学们逗得哈哈大笑。

  “老师来了”不知是谁在教室里喊了一声,这回是真的了,教室里一刹那安静了下来,大气不敢喘,老师进来了,看见我们“刻苦学习”的样子露出了会心的微笑,我还隐隐约约的听见同学强人欢笑的声音。

  哈哈!老师不在的时候。

  六年级:魏承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