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泉城之夜远足记实

泉城之夜远足记实

2012-10-11 21: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晚10点钟,我们相约来到了洪楼广场,这么晚来洪楼广场干啥呢?读者肯定要问这个问题,我来回答你,我们要参加一场远足活动,从29日晚上10点到30日早上6点,我老妈非得让我参加,说磨练人的意志,而且叫了我表弟和我的邻居隗希雨。发起人是我的同学朱书炜。

  到了洪楼广场,我们发现来得有点早了,但是没过一会儿,人就全了。朱书炜的妈妈给我们讲了队长的职责,投票决定谁来当队长,结果我以全票通过了审核,副队长则由张学文来担当,每个队员都有自己的名字,我仔细的想了想,决定叫“胜利冲锋”,张学文第一个介绍自己,队名“狼”,隗希雨则叫做“帅哥”,王天宇给自己的队名叫“大侠”,我老妈起的名字才好玩呢,叫“慈禧太后”。一个快乐的启动仪式后,我们出发了。

  还没走一会儿,天上就飘起了小雨,我和副队长张学文商量了一下,决定让大家打开雨伞,撑着雨伞前进,我们排成一个带鱼的队形向前进。雨越来越大了,为了避雨,我们打算先去路边的“永和豆浆”休息。

  还好,不一会雨就小了,我们继续上路了,这一走就是一个半小时,雨时小时大,我们打算找一家24小时营业的餐厅,让大家休息一下。终于,我们看到了一家麦当劳,飞奔进去。朱书炜的妈妈提议大家来做游戏,我们开始了远足活动中最愉快的瞬间。我们分成两组,我、妈妈、隗希雨、还有一个新朋友安琪,对手则是朱书炜妈、朱书炜、王天宇、安琪妈妈、张学文和他的哥哥一队,我们来“猜动作”的游戏,队友中的一个人在上面表演,另一个队来猜,题目由对方出。他们组千方百计的出一些难表演的题目,比如便秘、鲍鱼、擎天柱等等,但是最终我们组都猜了出来。嘿嘿,我们也不示弱,出了几个刁钻古怪的题目给他们组,虽然也给猜中了,但是费了很长时间。王天宇在这次活动中特别活跃,争着表演,有声有色。这一段在麦当劳里的时光成了我们这次活动中最美好的回忆。

  凌晨两点左右,我们又出发了。这次到了泉城广场。在那里,我们又做了“下一个是谁”游戏。游戏规则是每个人都代表一个数,大家站成一排,队长首先喊一个数,然后代表这个数的人跑到队伍最后,同时再喊一个数,如果喊错了的和反应迟钝的,都要被淘汰,结果我好几次都淘汰下去了。

  早上五点,我们又踏上了回去的路程。到了解放桥,我们和其他队友说了拜拜。这次远足活动坚定了我的信念和毅力,让我在我成长的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