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足球_400字

2018-09-13 09: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足球是可以让我快乐的游戏,我对足球的了解有很多比如:球队的队员以及教练都可以迅速的回答出来,我是一个疯狂的球迷,我们一群同学也因为足球而更加团结。
  我是一名前锋,我的脚下技术不错,有一定的突破能力而且我的任意球技术也很出色,在比赛当中我发挥出了水平。
  比赛开始了,我带球从右方突进看见队友在中路接应,一脚内脚背的弧线球传到中路队友头球破门1比0。在这样的一个开局中比赛慢慢的进行了。上半场一比零。下半场对手采用新的战术和对方比赛,终于也踢进了一球,双方一比一成了平局。到了最后15分钟,对手又发起了猛烈的进攻,我方人员马上追上去拦截球,可是小王竟然像猴子一样灵活,躲过了对方人员的拦截带着足球直冲球门,而且躲过守门员,提起脚来用力一踢,足球直向球门里面射,球进了。在只剩下5分钟的时候,我接队友的直塞球,抽射破门。哨子响了,我是这场比赛的mvp。我们球队也拿到了冠军,这是我们一群队友团结协作的成果。
  只要团结一心,齐心协力,还有什么困难能阻止我们前进呢?

  六年级:许健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