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我爱农家书屋_750字

我爱农家书屋_750字

2018-09-13 09: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年又一年过去了,村子里日新月异,在不断地改变。从奶奶的时代到妈妈的时代,从妈妈的时代又到我的时代。从没有文化到知识微浅,从知识微浅又到知识深厚。这一切中的一切,都在不断改变,改变的更美好了。

  “下课时间到了,老师,您们辛苦了!”随着一声清脆的下课铃声响起,学习一天的我们终于放学了。老师走下讲台,走出了教室。教室里顿时沸腾起来。一个同学说:“听说学校新建了个农家书屋,我们去看看吧!”“好呀好呀!”小红拉起我的手就准备走。我们收拾好书包,成群结队的走向学校的农家书屋。

  一跨进书屋的门,我和同学们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书屋里有很多书柜,书柜里的书数也数不清。有很多种类:有学生喜欢的童话故事、脑筋急转弯、作文选、语文知识,文学方面的小说、名著等等。这些书都令我手不释卷。更让我们震惊的是,靠近门的地方有几张桌子,每个桌子的旁边都有很多椅子,方方正正的,让人感到舒服。我挑了几本自己喜欢的书,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我边读边想:这些年,我们农村发展真快,早在以前,奶奶那个年代的人都看不上书呢。而现在,国家富裕了,农村的发展也飞快,现在都已经有了书屋了,比起以前,我们可真幸福!我顿时又想到:既然现在条件好了,我们就应该好好学习,将来也建设祖国。我又低头看书,我发现我真的学到了不少知识。我读书读地越来越投入,直到傍晚,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农家书屋。回到家后,我一直在想:农家书屋带给我们的好处真大!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

  是啊,现在,书已经成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我相信,书必定是我们生活的启示,学习的开始,生命的源泉。它将带我们走向成功之路,带我们迈出人生的第一步,成为一盏文化的明灯,照亮我们求学的道路。

  我爱这农家书屋!

  六年级:段鑫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