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童年,是多么的有趣_450字

童年,是多么的有趣_450字

2018-09-13 09: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童年,是欢乐的海洋。在回忆的海边,有无数的贝壳,有灰暗;勾起一段伤心的往事,有灿烂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忆的岸边,寻觅着最美的贝壳,啊,找到了。

  那一次,在幼儿园放学了,妈妈带我回家,在回家的途中,妈妈给我买了一根棉花糖。从那以后,我对那棉花糖的味道念念不忘。

  偶然一次,我用剪刀不小心划破了棉被,棉被里的棉花露了出来,我以为是棉花糖,心里念叨着妈妈真小气,有棉花糖吃也不告诉我,话音刚落,我便拿起棉花舔了舔,哎呀!怎么苦苦的,真不好吃,一定是我没加糖。于是,我飞快地了跑进厨房,拿出一罐糖,倒了一些糖,我又拿起来舔了舔,怎么还是苦味儿,我又把整罐糖倒了进去,我又舔了舔,怎么还是苦味儿。我哇哇大哭,妈妈听到了我的哭声,飞奔过来,抚摸着我的脸说:“怎么了,孩子。”我一边哭一边说:“棉花糖怎么不甜了,我有加糖。”妈妈笑着说:“孩子,棉花糖是用机器做的,不是棉花再加一点糖。”

  事情过去已久,但现在回忆起,还是情不自禁捧腹大笑。童年,是多么有趣!

  六年级:苏梅妍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