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运动会]激动人心的校运会_800字

[运动会]激动人心的校运会_800字

2018-09-13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终于来到了!

  今天早上非常寒冷,给我们运动队员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但是我们六(3)班是不会屈服的。

  我参加了50米跑比赛。在跑道旁边做准备的时候,看到我的对手们个个信心十足的样子,有的同学比我高一个头呢!我的手心冒出了汗,我能跑得过他们吗?正胡思乱想时,轮到我们比赛了。

  “预备,跑!”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像脱缰的小马驹奔向大草原一样,个个争先恐后地往前冲。我撒开两腿拼命地跑着,感觉风在耳边呼呼而过。旁边的同学像上了”极速“发条似,突然就超过了我,他们跑得真快呀。他们比我快一步冲过了终点线,我没能进决赛,难过地想哭了,但转念一想,输了就是输了,下次可以再来,重在参与。这样一想,我破涕为笑。

  这时我听到广播传来喜讯:“黄志炫以身手不凡的姿态,获得了立定跳远第一名!”“雅静楠沉着冷静,获得女子50米第一名!”啊,我们班的队员获得了好多奖项,真令人振奋。

  到了下午,天气由寒冷转热,就像回到了夏天,太阳毫不留情地晒着操场。我们不参加决赛的人都冒出了一颗颗汗水,继续比赛的队员没有退缩,冒着太阳的炎热争夺冠军。

  终于,激动人心的百米接力赛开始了,只有三个班进入了六年级组的决赛,这可是我们班大显身手的好机会。赛前,我们三个班的拉拉队员们互相用唇枪舌剑挑逗对方,来给自己的队员鼓气加油。

  最后,我们班队员技高一筹拿下了冠军,打破了集体“0”一等奖的记录。

  这次校动会太开心了,虽然我比赛输了,但是班里的同学得到名次,我和他们一样高兴。下次运动会还没开始,我们就已经想到该怎样做了。

  指导老师:龙光华

  六年级:黄俊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