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_450字

2018-09-13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植树节,我们五年级有一个任务——浇树。你可能会想:这是植树节,为什么要浇树呢?我们这的树太多了,很多地方都有干旱现象,所以我们要浇树。我发现,这次浇树有“三高”。

  浇树热情高

  这次是我们五年级一起去浇树,刚开始的时候,人很稀少。突然,像一阵风刮来似的,远处教学楼那出现了一群人,各个拿着水桶,一阵风似的向我们飞过来。我愣住了,哪来的这么些人?转眼间,水池便被围的水泄不通。打水的打水,还有看热闹的……

  浇树欢乐高

  这次浇树太“happy”(快乐)了,虽然水很少,但我们毫不在意,依旧玩的不亦乐乎。我们尽量取得更多,让大树们多喝些水,满足他们的“生理”问题。等到有了充足的水源,我们就打了满满的一盆水,竭尽全力朝天上挥去。“哗”的一声,一大排石榴树收到了我的“恩典”。

  浇树“事故”高

  这次浇树老师再三叮嘱:不要弄湿衣服。但是,我们的“阵亡率”太高了。不时没把持住,便浇到别人身上。张益硕就是例子,每次他一浇水,就有人泼他一身,都不是故意的。我觉得这更像“泼水节”。

  植树节就是那么快乐,虽然是浇树,但我们依旧快乐!

  六年级:王鲁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