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中国梦我的梦_550字

中国梦我的梦_550字

2018-12-13 09: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一个美丽的梦想。把每个人的梦连在一起,就变成了祖国的梦,中国的梦。我有一个梦想,深深扎根于我的心中。那就是长大后,我要成为一名医生。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次一次的与死神零距离,让人们摆脱疾病,健康快乐的生活。

  还记得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让原本山青水秀的城市变得狼藉起来。那场突如其来的灾害,夺取了多少人的生命,它严重的威胁着老百姓的生命安危。而我们的医护人员,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毅然冲到抗灾抢险的前线,在那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救死扶伤,充分展现了他们的风采,全心全意的投入到了工作之中,以认真的态度和无微不至的关爱,让灾区的人们在黑暗中看到的新的希望。

  不久前,一向身体健康的奶奶生病了。看着奶奶被病痛折磨的样子,我就一阵阵心痛。我想:长大了,我一定要成为一名医生,并将她治好,那样,奶奶就能健康快乐的生活了。如果我成为了一名医生,我将用我所学的医学知识让老人们身体健康,延年益寿;让大人们身体强壮精力充沛;让孩子们活泼可爱,茁壮成长。

  今天我虽然不是一名医生,但我会不断学习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坚定的信念。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不管遇到是什么样的困难,我都会勇敢的去面对,不管结果会怎样,我都会不理的。

  让我的梦想飞得更高更远吧!

  六年级:刘译涵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