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烦恼?喜悦?_600字

烦恼?喜悦?_600字

2018-12-13 09: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哎,我跟你说,你看了《花千骨》吗?”“还木有。”“明天秋游超兴奋!上车时我俩坐一块吧!”“好啊!”听到这里,你一定会想,这是在哪?唉,别提了,老师前脚刚走,教室里就炸开了锅,我的耳朵已经被喧闹声受到了严重的摧残,我再也忍不住了,多半也是因为这是我的责任,便叫了一声:“安静!”可惜被淹没在了“话海”中。

  新学期开始了,我被同学们选为班长。当听到消息时,我别提多开心了,喜悦充满了我的心房,可最近,我却为这个不职位感到十二分的烦恼。

  “你就是拿了我的橡皮,快点还给我!”“我没拿!”“你……”A同学正与B同学为了一件小事争执不下,原困很简单,A的橡皮丢了,B借了她的用了一下,A就说是B拿的。两个人越吵越激烈,竟扭打在了一块,你打我一下,我拍你一下。我连忙去拉开她们,还说:“同学之间别为了一点小事小题大做,好好相处,又有什么问题解决不了呢?”A正在气头上,听了我的话,把矛头转向了我:“你当了班长了不起啊?尽管闲事,别瞎管,这不是上课!”我只是说了一句:“我是我的责任。”这是。C同学从A同学的桌子底下捡到了一块橡皮,说:“这是你的吗?”A看了看,羞得满脸通红,点了点头,又对B同学说:“不好意思啊。”B同学脾气大作又骂A,我无奈地摇了摇头,B对我说:“你也是,不管的啊!”我无话可说,不知是管,还是为管。

  唉,当班长虽是我的责任,也是我的烦恼。

  六年级:何煜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