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猜谜语_400字

2019-05-13 08: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在院子里玩。我问:“玩什么啊?”爸爸说:“玩成语接龙吧。”妈妈说:“玩猜谜语。”我们都同意了妈妈地意见。

  大家推举我先说,我想了想,说:“一张小画不算大,四周锯齿密麻麻。天南地北传音信,无脚也能走天下。”大家一时猜不出来是什么。过了一会儿,爸爸拍着手笑着说:“我知道了,一定是邮票。”我说:“恭喜您,猜对了。”轮到爸爸说了,爸爸眨眨眼睛说:“远看像只猫,近看穿黄袍。捕食本领强,人称兽中王。”妈妈连忙说:“是老虎,对吗?”爸爸做了个手势说:“YES。”

  接着妈妈说:“我说一个谜语,你们可不会那么容易地猜着地。”我们连忙说:“快点儿,赶紧说吧。”妈妈得意地说:“兄弟三人骑上路,有快有慢不停步。走了三百六十日,没有走出玻璃铺。”听完妈妈地话,爸爸皱着眉头开始想,和妈妈互相望着。过了一会儿,爸爸说:“是三角板吗?”妈妈摇了摇头,又过了一会儿,我说:“是钟表吗?”妈妈翘起大拇指说:“真聪明!”

  猜谜语真有趣!

  六年级:魏志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