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_650字

2019-07-13 09: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让人激动的一刻——拔河比赛即将来临,这几天里,同学们个个热血沸腾,斗志高昂,仿佛是一匹匹跃跃欲试的马儿,等待着踏入”疆土“的那一刻,随后,浴血搏杀。

  在举行拔河的那天下午,我们早早地换好鞋子,准备好水瓶。“哦,比赛开始喽!”同学们发出一阵欢呼。我们班来到操场时,那里已经人山人海。随着第一场比赛的开始,一声声加油从人群中不断飘出,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比赛激烈的进行着。终于轮到我们班了,边上啦啦队同学的呐喊声响彻云霄,震颤大地。男生们团结一致,终于取得了我们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三秒,三秒!”人群中有人高呼,我们仅用三秒就赢得了一局,这大大的鼓舞了我们的士气,在后面的几场比赛中我们势如破竹,击败了一个个挡在我们通往冠军道路上的对手。但是在和二班对阵中,我们输了一局,因为是五局三胜,所以我们还有机会,输了更加激起了我们汹涌如海的战意,毫无悬念的,我们又赢了。最后一局还是我们和二班对阵,二班和三班势均力敌,好似针尖对麦芒——不相上下,随着时间一秒秒的流逝,比赛进入了白热化,比赛队员们个个眼睛瞪的如铜铃一般,脸憋成了“红苹果”,就这样僵持了几秒,比赛进入了高潮,只见那红绳结猛地偏向了二班的白线,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同学们如同一只只被激怒的云豹,嘶吼一声,拼尽全力将红绳拉回原处,“哇——!”就连旁边的啦啦队都为我们紧紧的捏了一把汗,但终归我们技差一筹,输掉了这场珍贵的比赛。

  失败乃成功之母,谦虚使人进步,这次吸取教训总结经验,下次团结一心一举夺冠!我始终相信,只要努力,就没有到达不了的明天。

  六年级:荆润钰

  

    点评:文章语言流畅,段落分明。事件过程描述详细具体,内容虽多但显得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情节曲折,叙事过程有一定的起伏感,体现了情节的曲线美,起到引人入胜的作用,通篇读下来,酣畅淋漓,一气呵成。

  文章写得不错哦,还能从失败中总结感悟,令人佩服,希望作者再接再厉,争取写出更好的文章。加油!

    点评老师:金冬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