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一件感人的事_350字

一件感人的事_350字

2019-07-13 09: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迈着沉重的步伐慢慢地走着,心里想着:钱老师为什么要让我去他的办公室呢?我越想越不明白,突然,我停住了我那沉重的步伐,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一开门,便见钱老师满含笑意地对我说:“别在那呆呆的站着了,快让我帮你洗洗小手吧!”我很惊讶,便环顾了一周,这时我的目光定住了,我发现了办公室里有一个晶莹剔透的玻璃盆,里面盛着温暖的热水,旁边还有一瓶洗手液。钱老师则在那里看着我,催促着我过去。

  我不安地走了过去,接着便是一次享受:钱老师用他那温柔的语言说道:“伸出那脏兮兮的小手吧!”之后便满含深情地望着我,用他那满是老茧的手,温柔滴洗着我那脏兮兮的小手……老师的手真温暖!

  老师眼里满是爱意,如同那辽阔的草原,而我们便是拿草原上的牛羊,与草原相依偎。我心里暖烘烘的,感动至极……

  六年级:超超老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