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考试后(片段)_500字

考试后(片段)_500字

2019-07-13 09: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考完试后,我不由得埋怨自己:那道应用题,时间不够,居然没有写,我的6分飞了啊!我双手合十,乞求着上天一定要给我一个好分数呀!别担心,会考好的,一定会。

  终于把宣布成绩的那天盼来了。教室里一片寂静,连根针掉地上都能听得见。门外传来了老师的高跟鞋“噔噔噔”的声音,捧着一沓试卷,一脸严肃地走进来了,说道:“我们从高分的报起。”有许多同学拿到卷子后满心欢喜地跑到座位上。我的心像打饭了的调料瓶,酸甜苦辣,啥味都有。突然老师白了我一眼,叫道:“袁凡清,62分。”我听到这个消息如同晴天霹雳一般,我慢吞吞地向考卷走去,看见卷子上“满身伤痕”,回到座位上,我黯然神伤,活像一个打了霜的茄子。怎么会考得这么差!

  在回家的路上,下着大雨,仿佛在为我的遭遇而哭泣。我的心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立刻忐忑不安。一路上,我好像听到了爸妈的责骂声,看到他们严厉的眼神。

  风吹动着树梢,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是在嘲笑我,回想最近一段学习,我确实没有非常认真,临时抱佛脚是不行的。但是这次没考好没关系,只要老师讲的时候认真听,考试前好好复习,下次我一定能考好。

  六年级:任敏华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