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有时候离开也是一种选择_1200字

有时候离开也是一种选择_1200字

2019-07-13 09: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间永不休止,曾经在一起的我们现在初中了,我和她小学在同一所学校,同一间宿舍。初中科目的增多,成绩的下滑,陌生的环境。我真的好想好像她……

  与她在一起的日子,我的生活都是很糟糕的。这要得从她的性格说起,她的性格很像男生,比较豪放,活泼,女孩子应该所具备的淑女与她跟本沾不上边。她用我的话来说就是个疯子,我记得有次。学校要评出文明寝室的时候,大家都很正经,一起约定晚上熄灯后谁也不许说话。熄灯的时候她唱出了tfboys的一首歌,叫样。“蜿蜒的沿途一路曲折,有时候相信的未必开花结果“被她这么一折腾,全寝室都唱了起来。在唱的时候,查房的一位老师忽然闯了进来,懵了。结果,文明寝室这个头衔就给了隔壁。

  她是大家都嫌弃的。因为她,我们寝室经常被班主任点名批评,我们本应该一起团结起来把漏洞改进时。我们则都指着她说她的不是。

  那天,是我最糟糕的一次,我在班上吃零食。违反了班规,应该扣除班分。回到寝室,我的情绪失落到了谷底。我个人的行为,牵扯到了集体这很让我内疚。寝室室友也好似看穿了我的心思,得到的只是安慰。唯有她,在那天夜里给我讲了许多笑话。唯有她,在那天夜里听我诉说了许多事。唯有她,在我极度悲伤时打开我的心结。

  初中我远比小学付出的要多许多,成绩却和小学不能成比例。真的好怀恋好怀恋小学生活。

  记忆中,在清晨6:00,我们一起争先恐后地起床,抢位置洗漱。在中午10:30,我们应该排队到楼下食堂打饭,以最快的速度回到班级赶作业。在晚上8:00,我们一起打打闹闹挤进人堆。陆陆续续回到寝室吃零食。

  现在呢,在清晨6:00,一个人不缓不慢地起床,找到位置慢慢洗漱。在中午10:30,一个人懒懒散散地走到食堂打饭,不慌不忙地回到班级赶作业。再晚上8:00,一个人走道寝室写作业看书。

  夜深了,此时便是一个人对她源源不断的思念。对他们无限的感激,谢谢他们陪着我走过了六年……

  六年级的你们,且行且珍惜。

  六年级:颜语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