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冲刺吧,少年!_650字

冲刺吧,少年!_650字

1970-01-01 08: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坚持,就会成功。-----题记

  我已经在学校里度过了五年多的光阴,转眼间我已经上六年级了,转眼间我也将面临中考了我会紧张,会害怕,但绝对不会逃避,绝对不会退缩。因为我清楚那些比我走得更快更远的人已经在更快地前行,而那些比我走得更慢的人也愈发努力,愈发加快脚步地追赶。可我们所想进入的是那所属于精英的学校,但首先要面临的是一条窄而长的独木桥,只要一不小心就会被挤下去。所以我要努力,以赢得胜利。(这是我的目标。)

  这个寒假虽然只有短短一个月,但我一定要炼就出一个全新的自己,更加完美的自己,一定。

  这个过程的第一步就是改,把所有的坏习惯都改掉。改掉拖拉,改掉赖床,改掉粗心,改掉骄傲,改掉。

  第二步就是读,把家里的作文书,故事书,童话书再看一遍,光看还不够,我还要做到一边看一边做笔记。第三步是补,把不会的知识不回来。例如不会读的英语单词。

  只要不会的,需要补的,都给补回来。第四步是练,先把寒假作业写完,不会的就问。再写几篇作文,几篇观后感。然后开始预习和温习。

  只要完成了以上几步,我就离梦想中的名牌中学又进了一步,虽然我会为此付出许多汗水和时间,但我不会后悔。因为我相信这是有价值的付出,只要有付出就会又回报。

  六年级:王悦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