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麻作文500字

2021-10-13 11: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发现自己身上可能有点小毛病,那就是每次上早晚自习的,刚坐下没多久右腿就开始麻了,相反,左腿一点事儿也没有,难道是我的坐姿的问题?维持一个时间或姿势太久了导致的?那也不至于我觉得,可能更大的问题应该是我睡眠和饮食上造成的。

  为此我还专门去百度寻找了一下答案,看着那些回答我都怵得慌,越想越害怕。所以我每次吃饭的时候都要点上我以前最不爱吃的青菜,强迫自己饮食上要规律,注意膳食纤维的补充,每样食物都要吃,不要有坏习惯。我也很好熬夜看小说或电视剧了,基本上都是宿舍一熄灯我就上床休息,所以每天早晨醒来的时候都是活力满满的一天,全身都感觉轻松无比。

  经过好几天的坚持,我发现效果还不错,脚也没有那么麻了,带给我的好处也很多,上课都能集中注意力了,不像以前上课老喜欢开小差、玩手机或是打瞌睡了。我自己都发现自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看来"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句话一点毛病也没有,我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个道理,受益匪浅!

  人的身体健康状况我们一定要注意,毕竟身体是我们革命的本钱,金钱没有了可以再赚,头发少了还可以再长,要是身体累坏了,那是多少钱都换不来的,最划算的就是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不要轻视我们身体上的每一处不舒服的地方,发现问题就要立马去解决,不要一拖再拖,变成什么都坚决不了的时候才追悔莫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