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重温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重温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2022-09-13 23: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喜欢重温一些事儿,当时经历的时候并没有想那么多,想在回想起来还是津津有味的,难以忘怀。

  其实我更想说的是重温之前看过的一些小说、综艺、电影、电视剧等,可能第一次看的时候的感觉跟现在重温起来不一样,但时间一久,看起来别有一番滋味,从里面我们可以收获到很多不一样的体会。

  起初看《德云斗笑社》,为了方便观看我就用手机投屏到电视上看,没有了弹幕,体会不一样的感受,仔细的观看他们的表现,自己体会其中的乐趣。后来重温的时候,用手机打开弹幕来看,了解到了很多新的知识点。从一无所知到后来的深入了解,我发现自己开始越来越多的关注德云社的一些事情了。爱屋及乌,我开始认识他们之间的搭档和各种CP名,观看他们的各种综艺名场面,百看不厌。

  随着年龄的成长,对很多的事情都没有了当初的热情,反而更加的喜欢以前经历过的东西。孔子说:“温故而知新”,一件事情可以经过多次的了解、认识,还能收获不一样的体验,那也是值得的。人生很多的道理在电视里面都可以得到答案,而并不是电视只是我们消遣时间的乐趣,谁说看电视不能长知识,只要抱有一颗学习的心,在哪都能学习。“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如果心不在这里,你把它当做什么,它就是什么,它的价值也就值那样了。

  重温经典,永远都不会过时,反而更加的有趣、有价值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