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同学给我带来快乐_作文

同学给我带来快乐_作文

2011-11-15 12: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同学给我带来快乐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有快乐!是什么带给我快乐呢?是我的同学!我来到二班这个大家庭度过了六年的美好时光,与我朝夕相处的小伙伴有许多,今天我带你们认识一下我的几个好朋友!
我有个同学叫焦伟杰,他是个古灵精怪的人,每天总会想出一些别人想不到的笑话来讲给我听,每次我们都会笑的合不拢嘴,他有时会有点坏心眼逗我玩,但是也只是开开玩笑!
我的好朋友隗广浩是个“四眼儿”,但是他可不是一个书呆子。他是一个喜欢玩的人,每次他都积极的邀请我跟他一起扔沙包,玩悠悠球,每次我们都玩的很开心,很兴奋,我跟他还很有默契感!
焦哲也是我的好朋友、好兄弟,他很喜欢问我学习的问题,他一有不会的题目总是来找我问:“焦寅烁,这道题怎么做?”我总会耐心的给他讲会每一道题目。有时候,他也很调皮,总有一些顽皮的鬼点子,比如他和我一起在漫画书上给那些人画一些奇怪的表情,给人物的脸上加上一些饰物,最后人物的表情变的千奇百怪。有时候我觉得他像我肚子里的蛔虫,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每次我想什么,他都会第一时间想到,甚至有时候他先要说出我要说的话,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真是神了!
刘佼岳是我们班里的一个小胖子,他性格豪爽,每次我借他东西的时候他总是毫不犹豫的借给我,有什么烦心事,他都会找我来一起诉说。他爱搞科学小制作,每次在科学课上的发言都令老师和全班同学震惊,他自己在家里有一些他自己搞的无土栽培和实验田,好多次我问他关于种植栽培的问题,他都会做出渗透着科学原理的回答,真让我心服口服,我不由得在心里暗暗的佩服他。
王英杰是我们班里最能搞怪的一个同学,他每次做出的种种动作都让人发笑。他迷上了电脑游戏—赛尔号,我以前的时候也玩过,他是个新手,所以他老是缠着让我给他讲赛尔号的故事。他有时候喜欢发呆,有时候发现没有人比他精神的,这个人做事高深莫测,我总是琢磨不透他!
六年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同成长共精彩,他们带给我难以忘怀的快乐,无穷无尽幸福,我一生也不会忘记我的这些好朋友的!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