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我的理想作文200字_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200字_作文

2011-11-15 12: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理想作文200字      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理想是海中的风向标,理想是冰山上的一朵雪莲,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摇篮,冲锋的战旗,斩刺的利剑,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理想。都要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而我的理想就是将来当一名宇航员。因为我从小就对宇宙充满了好奇,每当我在电视上看见宇航员叔叔们 在宇宙中探险 ,我就十分想像他们一样,成为祖国的骄傲。在广阔的宇宙中,有着无数五彩缤纷的星球我一直十分希望能在太空中欣赏这美妙的一切,宇宙中的哈雷慧星拖着长长的尾巴,像一条长龙在宇宙中摇摆着。而我们人类的母亲“地球”,围着地球转个不停。但是,只有宇航员才能亲眼看见这宇宙中的一切。所以我一定要当上未来的宇航员,但是最关键的是我们一定要热爱科学,锻炼身体,敢于创新,不怕困难,勇往直前。

      所以我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习,掌握好科学知识,为实现我的理想而努力,奋斗 。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