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在挫折中成长作文500字_作文

在挫折中成长作文500字_作文

2011-11-16 10: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挫折中成长作文500字

人的一生没有一帆风顺的,都会在人生的道路上有着大大小小的挫折。

       挫折,可以磨练人的意志;砥砺人的勇气;唤起人潜在的高尚品质;使人一步步走向成熟, 一步步在“挫折”中茁壮成长。

       记得有一次,我想自己去山上采野花,刚到了山上,就看见了遍地的野花在向我招手;满坡的野草冲我微笑;旁边的树叶也忍不住“沙沙”的发出动听的歌声欢迎我。我顿时不知所措,采了一把又一把的野花。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天稍稍变黑,我不再看见野花·野草· 树叶欢迎我。我惶恐,想大声哭嚎,可一想,不能这样做,就算再怎么哭,也无济于事,我索性节省一下体力,找一找回家的路,可找不到,我有些失望,“不行,不能悲观,要微笑着面对生活,要乐观,要坚强”这个念头突然从脑海里蹦出来了。

      我坐下休息一下,顺变蒱捉着四面八方传来的声响,一会,我听见爸爸的呼喊声,我激动,兴奋,我顺着爸爸的声音找到了爸爸,爸爸安慰我说:“没害怕吧!”我笑着说:“没有,你看我多坚强!”

     挫折,让我懂得乐观;学会坚强;保持谦逊;让我的生活更加精彩。只有一步步克服挫折;挑战挫折;享受挫折,才能找到生活的亮点,在挫折中茁壮成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