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俱乐部里的友谊作文700字

俱乐部里的友谊作文700字

2021-12-16 08: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刚去航模俱乐部的时候,什么也不懂,所有人中只有我一个人是新生。他们会许多,而我却什么也不会。我也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与他们熟起来的,他们常常教我一些以前的知识,我问他们一些事,他们也会第一时间回答我。偶尔他们会开玩笑,问题和答案从任何方面想都逻辑不通,他们在这时都会识趣地溜走,偷偷看着即将生气的我。

  随着相处的时间越来越久,我就和他们聊成了一片,学习,生活,校园趣事,无所不聊。 在俱乐部,每到比赛前都会集训。比赛总是定在暑假,集训也就是在太阳照射下度过的。每天正午站在操纵台上的,没有缺少任何一个同学,尽管老师说过可以不来。在太阳下,我们一起被太阳晒着,大家都很统一,只戴鸭舌帽,从不穿什么防晒衣:要黑一起黑。虽说是训练,嘴上也有一刻不休息,有什么就聊什么。老师说过:训练不能聊天!但好像没有人在意,都想把自己所了解的趣事告诉大家,毕竟独乐不如众乐嘛!一旦老师训斥起我们,问谁还在说话,又是一片争吵声,“老师,是我。”“老师,我也讲了。”“老师我错了”……到头来所有人都挨了一顿批,但这却是我们最喜欢的一种批评方法。

  集训后,随之而来的比赛总让我们高兴不已——又能一起“战斗”了!在赛场上,总有来自队友的加油声,紧张心情也就放松了,总想着要争光,与他们一起分享自己的好成绩。有时会出现一些突发情况:电线断了,电池没电了,马达烧了……他们总在第一时间出现。而当谁因为成绩而失落时,我们也会很难过,尽量安慰他。如果大家成绩都不如意,只要有一个人成绩好,拿了奖状,大家都会非常高兴,不会在意自己的成绩了。

  因为有了他们在,再累的集训也变得快乐了;因为有了他们,有什么不知道的也不怕;因为有了他们,我在比赛中努力了不少……俱乐部里的友谊,会一直延续下去。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