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假如本领可以移植作文600字

假如本领可以移植作文600字

2021-06-18 06: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漫画里通常会有一些人拥有特殊的能力的人,他们能飞檐走壁、力大无穷,甚至还可以逆转时空,是我心目中的英雄,那么假如这些超能力可以移植在我身上,会怎么样呢?今天就让我脑洞大开一下吧。

  假如本领额可以移植,我希望能拥有多啦A梦的神奇口袋,可以随时从里面拿出各种神奇的道具,解决人们遇到的困难。比如,遇到堵车时,可以拿出一个竹蜻蜓,直接飞到目的地,省去了等待的时间;遇到病患时,只要拿出万能药,就能让人们远离病痛折磨;遇到灾难时,就打开任意门,让人们逃离灾难……

  假如本领额可以移植,我想通过任意门让那些穷困地区的孩子走出来,去大城市看看,学习知识,长大了帮助自己的家乡脱贫治富。人们再也不用辛苦的运输,就可以把学习用具、电脑书籍运送到各个希望学校,让所有的孩子都可以接受平等的教育,培养更多有用的人才。

  假如本领额可以移植,我想用万能药治好新冠病毒,病毒已经夺走了太多人的生命,也影响了全世界的经济和人们的生活,我可以利用万能药让周围有害的病毒全部消失,只要生病的人喷一喷,马上就好,立竿见影,药还能在人的身上形成保护膜,并且可以相互影响,这样一个人就可以传递给一群人,病毒将无所遁行。还可以带上一种辨识眼镜,只需要对别人一看,就可以看出他身上染上了什么病毒,连潜伏期都可以查出来,让病毒可以彻底远离我们,让人们可以开心健康的生活,当然,我的万能药是免费的。

  假如本领可以移植,我希望用自己的本领去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