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我忘不了她作文1200字

我忘不了她作文1200字

2021-07-19 13: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生中,总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人,有的人能够在困难中帮助我们一把,就好比把我们从悬崖拉上平坦的陆地一样,而有些人,则会将我们拉入黑暗的深渊,推我们一把,使我们永远回不了头,或者很难再回头。而在那个冬天遇见的那位小姑娘,咋让我再次感受到了冬天中的温暖,这温暖,24小时都温暖着我,使我永远无法忘怀。

  那是一个冬天,天上下着稀疏的,小雪,北风呼啸,吹着路边树上的叶子,沙沙发响,我不免有些鸡皮疙瘩,再回头看看街上,几个行人行色匆匆的赶回家,仿佛都有什么大事一样,而我,刚从医院的大门迈出来,心情无比低落,想起刚才医生说的话:我让你妈妈吃一些新鲜的红薯,记得要现摘的,这样才会让你妈妈的病情好转哦。唉,这么冷的冬天,连行人都没几个,还上哪去找卖菜的呢,更何况卖菜的可能也没有,卖红薯,我无奈的摇了摇头,没有办法,我只好向最近的菜市场走去。

  过了不知多久,顶着猛烈寒风的我,终于进了菜市场。可眼前迎接我的并不是人声鼎沸,与人山人海,而是冰冷的菜摊和我一个人的脚步声,整个菜市场一眼望去,看不到一个人,只有那冰冷的空气流动着。不会吧?难不成我的运气这么倒霉?正当我绝望时候,突然,一声微弱而空旷的声音,如救命解药般传进了我的耳朵,“卖红薯,卖红薯,卖新鲜的红薯啊!”这声音越发的清晰,我循声望去,只见一名肤色黝黑,但是眉目清秀的小姑娘,正推着足足有半个车子,那么多的红薯往我这边走来,只见他身材瘦弱,但脸却被冻得通红。我赶紧快步上前,跑到小姑娘的身边,问道:“你好,请问你卖红薯吗?”那小姑娘用明亮的声音回答:“是的!”那这样吧,这些红薯我都要了。“好,我现在就给你包起来。”好的。但,将手伸入口袋的那一刻,我就意识到,好像有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嗯?钱怎么不见了?我在心中暗暗想着,不是走的时候还放在口袋里的30元钱,怎么不翼而飞了?这时,我感到十分的尴尬,脸似乎都烫了起来,只好抱着歉意对小姑娘说:“不好意思,我的钱忘带了,实在抱歉。”小姑娘也微笑着说:“没关系的”这时刚好来了一位中年大叔,一开口就说红薯,他全要了,这时,我小声嘀咕着:“妈妈的病还等着治呢!"那小姑娘的耳朵,仿佛千里耳一般,赶忙将以碰到钱钱的小手伸了回去,并向大叔说:“对不起,这位小伙子的妈妈患病了,必须得吃红薯,所以这红薯不能卖给您!"大大叔,点了点头就走了。我感激不尽,便问道:“你为什么不卖给那位大叔?哎呀,卖给我呢?”他笑了笑,说:1“到时候你会明白的。”说完便丢下这句话,转头离去,我望着他那瘦小的背影,眼前突然朦胧起来,那背影,好像逐渐高大了起来。

  后来,当我再去找那位小姑娘时,他早已经不在了,而忽然,电线杆上的一张破烂不堪的小纸条,饮住我我的眼帘,你不用再记得我了,我已经到了遥远的地方,看着你与我之间的距离。-卖红薯的我。那些字早已经模糊不清,而豆大的泪水,早已经打在了纸上……

  那天,天空上依旧下着雨,十分寒冷,而我的心,也依旧暖暖的,从不寒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