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谭老师的生日_600字

谭老师的生日_600字

2018-09-19 14: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十二月十九日,是谭老师的生日。我来到了学校,得知了是谭老师生日,二话不说,拿起了我收藏已久的黄金大象送给了谭老师。后来,我们班的陈泳延提了个建议。让我们在下午第二节课开一个谭老师的生日。我们都赞成。班主任邱老师也愿意让课。
  大家为了不让谭老师知道,给她一个惊喜,事事都瞒着唐老师和别人。
  下午,我来到蛋糕店。我们全班都聚在那里,女同学都一起凑钱买蛋糕。男孩到去阿书店买彩带炮。许多人都在买鲜花。大家用布挡住鲜花,袋子挡蛋糕。大家准备完毕,就开开心心地等待第二节课。
  第二节课到了,我们利用了前一个课堂,做了背景。我们为了给老师一个更大的惊喜,准备撒一次小小的谎。我们来到谭老师办公室。一群人围着唐老师,送上自己的礼物。我们挤不进去,只能等上课的时候了。
  上课了,大家一一会到班上。我们对老师说:“老师,詹泽豪和章子明打架了!”老师一惊,说:“我去看看!”老师一来到班级,大家立刻拉起彩带炮。老师明白了,开心地大笑。过了一伙儿,老师又看见大屏幕上有一句话,上面写着:祝谭老师生日快乐!这是音乐老师和信息老师还有王佳宁的功劳。之后,生日歌响了起来。老师乐开了花。大家一起唱着。现在,大家一起吃蛋糕。大家把蛋糕摸到了对方脸上,把烟炮壳乱扔,都高兴极了。老师更是乐开了花。
  今天,我们团结一致,帮老师开生日。我们都高兴得无以言表!

  六年级:刘仕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