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节_400字

2018-09-19 14: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声号角,喊起响亮的口号。一队一队的队伍,走起整齐的步伐。一丝丝阳光,洒在金色大地上。那是我们久盼的体育节开幕了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开始比赛了。我没有参加比赛,那我就看别人的比赛,首先我先去看跑步比赛,到了比赛场,我看见各个选手都精神抖擞很有信心仿佛自己必胜。突然枪声一响,各个选手像离铉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哇!小明一马当先排名首位,不好!小信要超过他了。小明又和他岔开了距离。小信坚持不懈终于超过小明夺得冠军,

  我喝完彩后又去看跳绳比赛,那时候已经开始比赛了。我看了一下各个队员的情况如何。哇!这情况千奇百出。小飞在那耍花样跳绳,小卡灵巧的像只猴子,而小雷则乱跳一通。只有小坚在规规矩矩地跳绳。可是小坚无论如何都赢不了小飞,小卡和小雷。因为坚持不懈,小坚超过了小雷,又超过了小飞。只剩下和小卡的决战了。小坚一直比小卡少跳了三下。小坚坚持不懈在最后跳了十五下胜利了真是太厉害了。

  体育节结束了。真是太精彩了。从中我懂了只要坚持不懈就能成功。

  六年级:帅帅的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