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老师们的辛勤付出_900字

老师们的辛勤付出_900字

2018-09-19 14: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已经六年级了,记得刚刚走进校园时的样子,现在回想起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以前刚走进校园时,看到那极为陌生的环境,脑海中第一想到的便是哭。而现在,走进校园就像走进第两个家一样,非常熟悉,因为我与它相处了六年了!

  刚走进校园时,只听见远处隐隐约约传来:“他的背已经驼了,穿一身褪色的过时布衣……”一听便知同学们又在早读了,这朗朗书声在校园内是必不可少的。一想到自己马上就要毕业了,泪珠像雨点般的落了下来。六年了,老师教了我们整整六年,如果没有这六年的汗水,就没有今天的我们!所以我十分感谢老师们的付出。

  每天早晨语文老师总会让我们读背书和背诗,早自修结束后,上完课,当写作业时,贾老师会在讲堂上一丝不苟的写教学反思。当作业做错时,她总会不厌其烦地与我们讲解错误内容和为什么错,哪错了。贾老师虽然是一位作家,但是她很谦虚,不喜欢在我们面前夸赞自己,我想她也许知道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吧!

  我们的英语老师,也是勤勤恳恳的,自从汤老师来后,我们的英语成绩大大提高,她总会找最简单的方法,上最简单的课,让我们听懂。汤老师从来不排斥学习差的学生,相反,她还更喜欢学习差的孩子,因为她知道,她应该帮助学习差的学生,让他们学习好起来,才是关键。我们考试如果不好,那么她会细心指导,如果我们上课不认真,她会跟我们讲道理。

  还有数学老师胡老师,虽然她有些凶,但是我觉得那只是她上课时的表现罢了,到下课她立马就变了一个样,变得和蔼可亲了,并没有像上课时的可怕,她这么做只是为了让我们认真学习。

  科学老师汤老师虽然经常有事,不能上科学课,但是他也是认认真真的,虽然他经常拿信息技术课来上科学,但是我们愿意,因为这是为了我们好,我们只想科学老师不要那么忙碌,轻松些。

  李商隐曾经说过:“春蝉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没错世上所有老师都是无私的,他们都是良师益友。他们为我们想的或许比自己的儿女还多!

  六年级:杨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