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越狱”的小猫_650字

“越狱”的小猫_650字

2018-09-19 14: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国庆节当晚,我已经玩得不成样了,累得要成一条狗了。

  我推开房门,只见猫喵喵正安然睡在床上。我顿时怒火中烧:“猫喵喵,别忘了你还是我的‘阶下囚’呢!快给我下来”喵喵睁开双眼,用它幽绿的眼睛望着我,我只觉得后背发凉,浑身汗毛都竖起来了。“停!明明我是你主人诶!重新来过”我怒吼一声,“喵喵!你给我下来!”瞬间,喵喵像离弦的箭一样,跳下床,在快速地奔向床底。

  “床呀!是我对不起你!唉!让你受苦了啊!”我趴在床上,“哭”喊着,我站了起来,紧锁眉头,用凌厉地目光扫视着房间每一个角落,“喵喵!你给我出来!”我仔细地查看着每个角落,可猫喵喵却机灵地隐匿了起来。

  我渐渐筋疲力尽,便躺上床睡了。突然“悉悉索索”几声。我被吵醒了,只见猫喵喵像个哨兵一样屹立在门上,东张西望,仿佛在侦查情况。

  我抬起手臂,用手比了个一。我晃了晃,又一下变成了二。喵喵瞬间被定住,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的手指。我继续晃动我的手指,二变三,突然我收回了手。本来,我是想让它跟着我过来的,谁知,它不上钩。喵喵继续东张西望,一会儿看着门外,一会儿玩着自己的爪子。它终于玩够了,拖着自己肥胖的身躯,爬上阁楼,走了回去。“啊!”我恍然大悟,原来,它就是这样逃出我的“牢房”的啊。“哼!下次不会再让你逃出我的手掌心了。”我不服气地喊道。

  自从那天晚上后,我便把阁楼给封了,因为我不能让我的床床再收到侮辱了。而“踩床大盗”已经又被我收押“牢房”了!

  六年级:唐千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