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原来生活如此美好_500字

原来生活如此美好_500字

2019-06-19 08: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生活对于你来说,是什么?

  会不会是一朵欲欲绽放的鲜花?还是一朵濒临的花朵?是晴天,还是雨天?会是一棵苍天大树还是一棵又矮又小的小树苗?无论生活是美好的还是丑陋的,生活都是美好的。

  生活带给你无限希望,但有会给你带来绝望。其实,最后的最后,无论是好是坏,你要记住: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自己亲手造成的!

  不要埋怨生活给你带来的绝望。生活就是你的所有,总是在你绝望的时候塞给你一颗又一颗的甜甜的糖,但你是会视而不见听而不闻还是欣然接受?生活总是这样,像个不懂事的小孩。因为生活每次都会塞给我们很多甜甜的糖果,之后,又会狠狠打击我们。而下一次,它再一次带着满怀的歉意和真诚,使我们又一次吃了它给我们的糖,又重重狠狠打击我们。每次爬上山峰在,准备站起来时,生活又一次把我们推下深不见底的悬崖。

  晚上,我躺在床上,平躺着,头仰着,想着生活给我们过去带来的一点一滴,才发现生活是如此美好。其实,人生就是一部电影,幕布拉开时,你的人生就开始了,中间有很多细节,又长又短,但也忘不掉自己内心唯一的独白。你们不要埋怨生活,因为——生活是对你们同样的,因为生活对所有人都是不公平的。所以你们要在不公平中找到自我。

  看过的听话点个赞哈。

  六年级: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