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带回家_500字

2019-06-19 08: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把爱带回家,把温暖传万户。

  为了赶动车回老家,我们五点就开始出发了。

  上了动车,以为能安安稳稳的睡一觉。没想到动车早就把卧票改成了坐票!没办法,只能挤一下了。作为吃货的我不管再挤都把全家便利店的招牌绘牛肉面以及凯撒沙拉吃了个精光,望了一望,发现大家都在诧异的望着我,尴尬的我决定用睡眠来缓解,随着飞驰的动车,我也快速进入了梦乡……

  不知不觉的就到了泉州站。hello泉州,爷爷奶奶我们来啦,我在心中呐喊着,一想到能见到爷爷奶奶,心就无比的激动。坐上车,向永春出发!难道你们往了吗,作为吃货的我刚刚才吃了沙拉和面现在竟然捧着一碗富有泉州特色的面线汤,哎,果然是吃货啊!

  没过多久便到了爷爷奶奶的家,里面刚装修完成,不像以前了,但是那份熟悉的味道依然不曾改变,看到了床我的心顿时怒放了,赶紧跑进被窝里,以免被刺骨的寒风攻击到。这一睡就睡了7个小时刚好就到了春晚开播的时候了,本来看的好好的,但是睡虫附身,无奈的我只能继续睡下去了,在年夜里,大家团聚在一起齐迎2016,可是春晚就这样被我华华丽丽的错过了,心理略有不服,没办法,我保证2017年的春晚我不会错过!

  把爱带回家,常回家看看……

  六年级:高逸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