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2021-07-19 06: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作为一个家庭的一员,我的愿望是亲人身体健康,万事顺意。希望在中秋节,重阳节,元宵节,春节等节日,我们永远可以坐在同在同一张饭桌上享受在一起的时光。我的家虽然没有富丽堂皇,却也丰衣足食,其乐融融。我希望父母永远不会老去,我可以成为他们的骄傲,陪伴他们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作为中国的一个公民,我的愿望是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炎黄子孙们在这片红色的土地做出一番事业,打赢脱贫攻坚战百年目标顺利实现。千年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科技和经济腾飞发展。愿举国英豪开新局,中天丽日庆长春。祖国与天地同寿,江山共日月争辉。我们的国家在日益变得更加强大,这是我们都有目共睹的,在最近的中美高层会谈中,中国可以直白地指出美国的错误,跟一百年前的巴黎和会时弱国无外交,忍气吞声形成鲜明对比。我们的祖国正在变得更加强大,最终会登上世界顶峰,用福泽滋润全世界人民。

  作为地球的一份子,我的愿望是地球不再有纷争,地球上的人们幸福愉快。每个国家的人都可以免受战争的侵扰,免收失去亲人的悲痛,免收风餐露宿都悲苦。我还希望在各国人民的努力下,地球的环境可以越来越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