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考试反思作文600字

考试反思作文600字

2021-12-19 21: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一次,我英语考试彻底考炸了。至于我为什么这么伤心,倒不是因为爸爸妈妈会批评我,而是因为我自己原本花了那么大的力气备考期末英语考试,但没想到我自己的英语考试会毁在听力上。

  于是,我一个人独自待在家里,静静反思为什么我英语考得不好。首先我英语考试是从考试的一个月前开始准备的。我刷了起码十多套卷子。而且我笔试方面的成绩也在稳步提升。虽然英语提升不大,最好只会错四题,但是大多数也是在13题之内,很少会到13题之外。但当我看到我的成绩,特别是英语听力错了16题的时候,我整个人都蒙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之前的努力全部白费,而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别人不努力,就能获得高分。我愤怒,我无助,只知道上天对我不公平。而且我也不知道未来到底该怎么做,才能在下一次成功。因为,我已经用尽了浑身解数,来应付英语听力考试。而且我这一次英语笔试也是不怎么样,比我以往做的都要低一些。

  所以,我不知道我应该如何做,才能提高自己的英语听力。然后我到网上去寻找答案,但是没有太有用的答案来给我。有的人说,你可以多做英语听力,磨炼耳朵,自然英语听力就上去了,我的确也去尝试过了,但是我的英语水平好像没有一点提高。但是,对于我来说,我毫无疑问只能匍匐前行,把能用的方法都用一边,来应对我接下来的考试。

  最后,我打算在我下个学期,每天晚上都要进行英语听力训练,一方面是为了提高自己英语听力,尽可能地提升我的英语水平,另一方面,我也希望的我的英语听力英语口语也可以慢慢提升,我希望能有所收获,有所进步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