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三步曲_作文

2011-11-20 10: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日三步曲 

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每一天我都会听到那“三步曲”,“三步曲”伴随着我每一天的生活,是我心情愉快、舒畅,来,我现在就放给你们听听!
起床曲
 “喔喔喔—”又是那只吃了“兴奋剂”的大公鸡在高昂地叫着,声音时高时低,像是一位著名的歌唱家在给那些睡熟了的观众叫醒,也如一条鲜艳的彩带在高山的半腰间盘旋穿插。说来也奇怪,这免费提供的“闹铃声”也真管用,我主要听见那叫声,便像受了什么惊吓似的,“嗖的”从床上坐了起来,揉揉朦胧的睡眼,就会觉得惊奇—自己怎么起来了?这感觉,就仿佛自己晚上梦游,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别处的那种莫名其妙。    
上课曲
“上课!”“起立!” “老师好—”这是一节语文课,高亢的“上课”声在我脑子里来回缭绕,顿时,感觉全身有力,心里痒痒的,有种想赶紧让老师讲课的欲望。血液在我身上循环加剧,心跳加快,好像老师宣布了什么好事一样。我立刻坐端,一瞬间,教室里安静了下来,随即又有了老师讲话的声音。我的头脑也变得清晰回答问题迅速,屡屡得到老师赞许的笑容,同学们也向我望来羡慕的目光。
放学曲
“叮—铃铃”一阵清脆的打铃声传入我的耳朵中,我心里默默地高兴:哦!终于放学了!我全身的疲惫感被这优美的短暂的“小调“扫走了,浑身上下一时轻松不少,像是把一副沉重的铠甲卸掉了,迈着愉快的脚步向校外走去。瑰丽的晚霞照耀到我身上,一路伴随着我走向家中------
“三步曲”很“好听”吧!它每天重复在我的生活中,给我带来了欢乐,使我学习疲乏的时候不再紧张。现在,“三步曲”已经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