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突如其来的大暴雨

突如其来的大暴雨

2011-08-20 11: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09年11月9日,杭州下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暴雨,使我有些害怕。一开始下的还是牛毛细雨,过了三四分钟后越下越大,天也渐渐暗了下来。再过三分钟后天色变成黄色的了。再过一会儿又变成绿色了。“轰隆隆”一个闪电夹着响雷劈了过来。我们全班同学都尖叫了。有人说:“今天是世界末日。”,又有人说:“啊!我没带伞,那可则麽办。”还有人说:“老师可真坏呀!竟然给我们上夜课”鲁晓依说:“这雨下下来有股怪味,一定是我们污染环境所造成的各种原因,所以我们更不能再破坏环境了。要不然下次可能真的是世界末日了。”

  天渐渐的亮了起来,现在我可放心了。不再害怕不敢回家了。

  杭州市下城区新华小学6年级 娄童鑫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