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_500字

2018-12-20 0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下午,我和伙伴一起下楼吹泡泡。拿着泡泡水,然后深深吸一口气,轻轻一吹就把泡泡吹出来。我们有的人歪着脑袋吹;有的人仰着脸吹;有的人跑着笑着追泡泡;有的人不停地给泡泡扇风,希望泡泡飞的高一点,在空中停留的时间长一些。

  泡泡的形状也不同,它们千姿百态。我吹了一个“网球”,随后又往“网球”上添了一个小得像吸管的头。就成了一串“冰糖葫芦,”你看我是不是一个完美的“泡泡制造师”呀?

  再看看周围,有的大的像个“网球“;有的小的只有一只蚂蚁大小;还有两个泡泡连一起,像根“彩色糖葫芦”;有的一个泡泡上,坐着两个两三个小泡泡,显然泡泡们在“谈心”。

  在灿烂的阳光照耀下,泡泡们变得五颜六色,有红的,有蓝的,绿的……美不胜收!一个泡泡从我身旁的一个伙伴的脸上飞过,飞过时破了。泡泡水洒了他一脸,他还把手拿脸上擦。擦着擦着,他的脸上长起了一个个泡泡,一瞬间。他变成一位“胡子大叔”,看到这滑稽的一幕。我们不仅捧腹大笑!

  在笑声中泡泡在那璀璨的阳光下破灭了,像节日里盛开的“礼花”,我们依依不舍的结束了这令人难忘的时刻。那个夜晚,我在梦中仿佛看到了更多,更多的,美丽的“礼花”……

  六年级:张妍

  

    点评:作者观察细致,想像力丰富,运用拟人,比喻等手法,使得文中的“泡泡”生动活泼,引起了读者的兴趣。文中描绘的“吹泡泡”清新活泼,欢快明朗。字里行间跳动着的童心,使文章也有了生命力。

  小作者的描写重点落在了“泡泡”上,其实也可以适当描绘“吹泡泡”的人呀,这样文章会更加饱满,继续加油哦!

    点评老师:金冬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