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珍贵的友谊作文500字

珍贵的友谊作文500字

2021-05-20 15: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与他们之间的友情,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起的,但我们都知道,这段友谊从没有断过。

  可能是一些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却成为了我们之间友谊的见证。比如一场考试,看似再普通不过,但如果我们之间有人考得不好的话,大家都会尽力地逗他开心,其中一个就模仿电视剧唱了起来,“我李云龙八岁练武哇,南拳北腿略知一二,想当年打谷场上的石头,被我砰的一下打裂来了哇......”如果这方法不能让他破涕为笑的话,大家又纷纷好言好语、好说歹说,让他重拾欢乐、信心。

  如果老师让我们中的一个去拿东西,另外几个也会跟随,就算是作文本,也要分成几份抬走。一包糖,总是不能平分,因为它永远多一颗,于是用尺子把这一块糖切成四份的事很常见,如果大家都没有尺子,用手没有可能平分了,不过分到最多的总是会给最少一些。现在由于学校不允许我们再带零食来学校,这种事情就不会再发生了,但是这件事我至今难以忘怀。这是那么纯真的友情啊!

  我们现在六年级了,转眼就要毕业了,我也问过大家上哪所初中,只可惜答案几乎完全不同,虽然到初中学习很紧张,但我相信我们不会忘了对方。

  未来,我们虽然初中不同,但是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距离是剪不断我们的友情的。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