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08-21 12: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日记

  11月13日星期一多云

  早上我才交掉回家作业回到座位时,发现那可恨的李成把他的课桌往前移了,只给我留下巴掌大的间隙。我客气地让他往后些,他就是不肯。我火了,这又不是你的家,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我绕到李成身后,一拉他的椅子,他竟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真没想到那么高的男生那么没分量)。我马上想向他道歉,可还没等我张口,他就吼道:“你狂什么狂!”边喊还边把我推到了许宇晨的课桌边,接着又把他的课桌往前使劲移动。我气得都快哭了,这可恶的李成。不仅如此,李成甚至还把我组每个成员的座位间距都移近了,然后大摇大摆走到他座位上坐下……

  李成真的很霸道。老师经常教育我们同学间相处要互相谦让,可他常常把毛主席说的一句话挂在嘴边: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但毛主席说这句话是针对敌人的,能用这句话来对付同学吗!李成,你想成为班中受欢迎的学生吗?那得好好进行反思!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