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记忆中的童年_550字

记忆中的童年_550字

2019-05-21 08: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童年一去不复返了,但童年的记忆始终萦绕在我的心头。

  四年级下学期时,一个夏日的午后课。这个时候难免会打瞌睡,叫都叫不醒。那时候最提神的就是下课铃声,放学铃声。只要听到“叮铃铃”,立刻就清醒了,再也睡不着了,喝安眠药都不管用。

  一下课,没等老师喊下课,就有人冲出去了。老师喊下课时,我们就一窝蜂似的跑了出去,速度比飞机还快。那时候,我喜欢玩沙包。我们三五成群玩,我站在中间。每一次,我都险之又险地躲过去了。这时,我看到了一个人,形象地说是一个肉球。准确地说是一个人——王冰瑄。我眼睛一亮,想到一个不用这么惊险就能不被打中的办法:把王冰瑄当挡箭牌。说做就做,我立刻站到了王冰瑄身后,王冰瑄还不知道呢。我突然拍了他一下,然后赶快跑到旁边。王冰瑄一扭头,见后面没人,不由得愣了一下。郑曹杰趁他发愣的时候,把沙包扔向他,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被打中了。我躲在一旁偷笑,他看见了,立刻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他指着我,气得说不出话来。脸上肥肉乱颤:“你……”我笑着说:“王冰瑄同学,你已经被打中了。别看我,我会脸红的。”他恨不得冲上来揍我一顿。我看他那样子,笑岔了气,疼得龇牙咧嘴。他转怒为喜,说:“报应啊!”“叮铃铃……”上课了,我们赶紧回教室了。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童年。有的开心,有的难过,但每一种童年都是难忘的。

  六年级:魏志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