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_750字

2019-05-21 08: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走在大街小巷,当春风轻轻地吹拂过我们的面颊时,我们又迎来的这美好的一天:除夕!这一天的到来,家家户户张灯结彩,一片繁华热闹的景象。

  准备年夜饭,可是必不可少的环节。新的一年到来,亲戚朋友大家围坐一桌,有说有笑,手舞足蹈,尽情享受着年夜饭的幸福,吉祥。大家共同举杯,互相祝福,那浓浓的亲情,随之而来。屋里热热闹闹,屋外也不例外!

  瞧!一群群的小孩子手拉着手,心贴着心,蹦蹦跳跳的看烟花,它们一个一个的从孩子们的脸上划过,一双双稚嫩的眼睛里,闪耀的红的,黄的……美丽的烟花。墙外的红灯笼,显得格外耀眼,它们像两只大大的吉祥果,迷人的光亮让我们看清那美丽的景色。

  本在外地工作的家人,今天,都团聚在一起。一年了,这个2016又让多少人成才?又让多少人安康?又让多少人幸福?鞭炮声又一次欢聚它们的到来,浓浓的亲情,没来得及表达,就被那欢笑声抛在脑后,因为我们知道,亲情不需要语言表达!

  最经典的还在那一堵堵墙上。站在街头,放眼望去,一副副对联映入眼帘,“羊随新风辞旧岁,猴节正气报新春。”“辞旧岁三羊开泰,迎新春六猴送安。”…..每个人把春联上写的字当做是,对新的一年的祝愿,所以每家都会认真对待!但光这些是不够的,还有在门上贴“福”字的呢!

  晚上,一家人兴致勃勃的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春节联欢晚会,迫不及待的想看到一年来,他人取得的成绩!目不转睛的看着每个节目,有感动的泪水陪伴,有幸福的歌声相随,有团结的心相连,一年来,每个人都盼望除夕这一天的到来,为了这一天,为了团聚,我们等了多久!

  除夕!一个团圆的节日,大家欢聚一堂,多么幸福,多么温暖,多么让人怀念啊!

  六年级:月下倾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