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考试后(片段)_450字

考试后(片段)_450字

2019-05-21 08: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几天,在家里的我一直忐忑不安,七上八下,因为我五年级上册的期末考试成绩将明天公布,要是此次考试没考好,爸爸妈妈会不会对我很失望?会不会有盘“竹笋炒肉”吃?我好像看见一把把鲜红的叉叉织成一张大网把我紧紧包住,让我动弹不得。

  今天,我要去学校拿试卷了。教室里静悄悄的,只听见“沙沙”的发试卷声和老师念分数的声音,“哗啦!”我的心随之猛跳一下,一个同学不小心把书碰到了地上。

  老师念了许多同学的成绩,可是没有几个好的。爸爸那严厉的眼神不时地出现在我眼前。同学们有的垂头丧气,像斗败的公鸡;有的直拍桌子,在那里长吁短叹;还有的毫不在意,手里转着笔。

  “叶墨深,你考了多少分?”

  “一百。”

  “听说我们班好像只有两个人上了90分耶,除了容念青就是你咯!”

  听着旁边同学的对话,我的手心直冒虚汗。天哪!我居然连九十分都没有,愿上天保佑,我考全班前三名吧!“叶星,88分,全班第二名。”什么?我是第二名?只有89分?怎么办,爸爸妈妈会不会骂我?我的成绩退步很多了。(作者:宋赵婷)

  六年级:超超老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